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终于回去学校了...xD

今天一早
我就爬起床了
因为约了nic,zai,yung,kid喝茶
zai,kid还要上课
所以六点半就到校接他们去吃点心

吃完后
我们就回去学校
结果还是迟到haha
但是我们都很不爽学校的那个保安人员
因为我们无端端被他骂diu niama cibai
我和yung帮zai拿书进校
那个sohai保安人员就骂我们
说我们是不是卖书
还说你们这样卖书,学校不用赚钱咯
真的是学校的狗
他妈的
我们帮别人拿书都被骂
我很想diu他
但伍业和在那里
我忍着
费事说我们回来闹事
我们也不要进去了
在外面等nic

早上十一点
我和nic就去zai哥哥那里剪头发
我就去那里染头发
nic就剪
结果nic和我一样
要留三个月的头发haha
我终于还是染了头发
把我那乌黑的头发染成brown colour
结果我头发太黑了
所以染了两次haha
但是只给一次的钱
有赚咯xD
不过更diu的来了
我因为没有买泊车票
所以被抄牌=.=
要给RM100
真惨咯
但是我妈妈帮我给
所以可以省下来了Wakaka

染完后
就回去学校找朋友
因为很久没有见面了
但因为他们都在上课
所以我,nic就等换节咯

找了他们后
我们就去mutiara吃东西
吃完后就去old town等zai,kid,ji wen,adery,loy,jia hao,abu
我们就在那边聊天吹水
吹了很久下
下午五点多才回家

到了晚上
loy msn就pm我
说要叫我去喝茶
结果是去找hwee yee=.=
因为她15号生曰
所以要在12点去到她家
送礼物给她=.=
我就载loy去找kucci,sotong
然后我们就去uma rani喝茶

差不多11点多就走了
因为要在12点送去她家
我就载loy去到她家
loy送了礼物后就走
结果hwee yee要他说生曰快乐
loy就是不要讲=.=
因为还没到12点
送了后
我就载loy回家
然后我也回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