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 2009

2008年的最后一天...

31/12终于到了
这一天我也还很忙下xD
因为有很多东西要做

一大早就爬起床了
因为要去帮zai拿书=.=
拿了书后我还要去剪头发
因为很长了
我就叫了fnl陪我去剪
他也傻傻的跟我去了haha
我就飞去kota damansara找zai的哥哥剪
因为我要留长我的头发
所以只剪了一点haha
跟没有剪时一样
zai的哥哥说还要留多三个月才能剪有型点的头发diu
三个月很长下咯!!!
但还是要等=.=

我问我妈妈可以染头发吗?
她说可以haha
因为我读完中华了
所以可以染
但听了朋友的话后
决定不染了
因为我不要变成海产haha

剪完头发后
就跟fnl去吃东西
然后送他回家
因为kid要去他家
我也就回家了
回家后第一件事就是想起我的床haha
结果就趴下去睡着了
睡到一半就被电话的铃声吵醒了
原来是kid打来的
说没有去1u倒数了
因为zai和fnl不要
我听了后就趴回下去睡haha

睡醒后就去冲凉
然后去fnl的家
因为全部人在那边
我到了fnl家后
就打ps2
玩我喜欢玩的跑车游戏
真的很难玩下咯
但我喜欢向高难度挑战haha
ji wen跟kid还以为很容易玩
还一直说我noob
就跟我拿来玩
玩了一场后就丢回给我haha

就在这的当儿
我们的肚子也饿了
我们也不懂要去那里吃
结果就因为有cs
我们就决定去jln ipoh吃非洲鱼haha
这次有点特别
因为我没有驾车haha
坐kid的车
说真的有点怕
虽然我有买保险haha
但还是有点怕咯
不知为什么
坐别人的车总是会害怕
不过坐kid的车更害怕
因为他还是新手
而且我坐他车时他差点撞车
还好我叫他
不然他真的没看到
我不想过不到2009年啊haha
不过我现在在这里写blog
就知道我没事了haha

我们就在惊险的路程中到了目的地
我们就叫了六样面和菜
不知不觉我们也吃完了
吃完后
我们也不懂要去那里
结果另一辆车说要去打机
我们听了后就决定不要打
因为我本来就不打机
而kid,jiwen,cs也不想打
但我们不知道要去那里
就先去DNA找他们咯
fnl也不想打
所以全部人就不打了
就去吹吹水喝茶

到了吹吹水后
我们就想叫水喝
但那人说不能order了
要过12点才能order=.=
我们也只好等咯
但突然间
又可以order了
但只可以order水
我们也吃饱了
就order水咯haha

我们也在那里倒数
倒数完后就一个一个去call
说happi new year
很无聊咯
但很好玩xD
这个游戏是我在上次christmas时玩的haha
我是想call那些睡觉了的
因为这样才好玩
我们就一个一个去call
不认识的我也拿来听
然后问"知道我是谁吗?"
如果他们不知道就说"我对你很失望,同校了四年还不懂我是谁"haha(我说的是事实咯)
超好玩的啦
kid他们一直笑
我们也在欢笑声中度过了
他们还要去打桌球
但我已经很累了
就回家了


2008年就这样过去了
有喜又有悲
可说是感情丰富的一年
悲:
第一次尝试过那么伤心
第一次在班上哭
第一次体验亲人离去的感受
喜:
第一次载女生出去
第一次这么小心说话
第一次不讲粗口haha(这是我做的吗?)

2009年将会是特别的一年
因为我将会面对人生的另一个转折点
我也还没决定要读什么
但我也会朝着我的理想前进的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