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 2009

2009年的第一天...xD





这一天基本上都在梦中度过haha
因为昨晚玩得很晚
所以睡到很迟才起身

我最爱就是在梦中度过了
因为什么都不用想xD
可以安安静静的度过

晚上我就跟家人到Avenue K去吃晚餐
我是第一次去Avenue K而已
里面很小
又没有东西走
只有Metrojaya
好像全部都是我的店haha
我们是去那边吃鲍鱼的
说就说是四头鲍
但很小个而已
我一口就可以吃完
但我没有haha
因为要慢慢吃才会好吃的
它的汁很美味xD
有机会你们也要去吃啊!!!

吃完后
我们也决定在过年时
再去过haha
因为那里的食物不会很贵
而且很美味啊xD
算一算
现在离华人新年还不到一个月
真的很快
转眼间又要过年了
今年一定要去朋友家拿红包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