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4, 2009

gathering...xD

3/1
早上九点就起身了
因为约了国荣和伟业他们去吃海鲜
我十点就走去巴士站等的士
但等了很久都没有一辆=.=
结果伟业他们就过来载我咯

载了我后
我们就出发去kuala selangor吃海鲜
路程不会很远
因为下雨的关系
所以要一个小时多才到

不知不觉中
我们就到了目的地
我们就去到了一间河上的餐厅吃午饭
那里的环境算很不错了
因为都是用木板建成的

我们就点了几样菜
全部都是海鲜
因为去那里的目的都是要吃海鲜
食物很新鲜也很美味下

吃完后
我们就聊天
因为伟业要搬去较远的地方住
所以以后见面的机会也很少


大概两点
我们就回吉隆坡了
因为要载我回甲洞
所以国荣就要走sungai buloh那条路
结果他就跟sg.buloh的牌走
走了很久
我们才发现原来我们走错了
有两个sg.buloh=.=
他妈的
害我们走了那么多冤枉路
而且路也不平坦
一直跳
我们后面的坐得很辛苦=.=

我大概四点就回到家了
一回到家就趴下去睡了
因为很累咯

睡醒后
已经是八点了
我就打给jia yung
问他在那里
结果不是他听电话
是jye jun听
我还以为是他弟弟来的=.=

我们就决定去1u看戏
看大搜查之女
12.30的场
不是说很好看
看完后
我就回家睡觉了


4/1
本来打算早点起身打扫家里
但还是一点多才醒
醒来后就开始打扫了
因为我四点要出去1u看戏haha
我又和jia yung去看ip man
真的很好看下
有笑点咯xD
不会很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