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快开学了...=.="

转眼间
又要开学了
四月十五号就是了=.=
不知不觉中
我也已经有一个月没update了=.=
我最近真的非常忙
忙着做工
因为要开学了
所以要多赚点零用钱xD

今天我和朋友到巴生去找学校
我的车就停在midvalley
等朋友来载我xD
说真的很远咯
我也舍不得KL的朋友
所以我没打算读那里
学费也差不远
没有必要要去这么远读=.=

TOC真的比那里大很多
Despark只是在一栋店那里
有够小的咯
但有RX-8,Fairlady,Subaru这些跑车
不过我还是会选TOC咯
虽然TOC要读比较久
但他们的上课时间短
可以选早上或下午
我读完后还可以去做工xD
时间比较自由
也比较轻松
我也顶不顺太久的上课时间
因为会很闷
在中华里受够了haha

巴生回来后
我就一个人去逛midvalley
自由自在
超爽的咯
想去那里就那里
不用有任何顾虑haha
逛了我想逛的店后我就决定要走了
因为我怕parking很贵xD

万万都没想到
才RM2而已haha
很便宜咯
在我回家的路途里
我觉得很想逛1U的Tamiya Underground
就飞车过去
结果走错路了
走了老半天又走回去midvalley
diu=.=

终于我到了1U
因为我还没去过Tamiya Underground
所以就找咯
我知道在B2
但我找来找去都找不到B2=.=
我差不多走完整间1U了
结果就问人
终于找到了xD
真的很开心
我很想买一架摇控跑车来玩
但真的很贵
full set要一千块=.=
真的不舍得买
我决定忍haha
等我忍不到再买
真的是太吸引我了

一个人逛街真的很不错
这不是孤单
而是在学习独立xD
一个人逛街并不孤单
而是一种享受
没有约束
没有包袱
没有顾虑
也很潇洒
真的快活过神仙haha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