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09

holidays~xD

19/3

在我正忙着工作时
电话突然响了起来
但我并没有理会它
因为在我工作时
是不会接听任何电话的
就算是狱王大地也没情讲xD
但一放工
我就会回复的
原来是kid打来的=.=
说晚上要喝茶
叫我上ampang=.=
我二话不说就答应了
因为我们的友情有如涛涛江水,连绵不绝xD
一回到家就冲凉
然后去载loy,kucci,sotong
到了ampang后
我们就决定去old town
因为我车满了
所以就没有办法载nic去
但nic很想来
我们就决定出动kid的战车
来个second round
我们决定飞上小云顶
不久后就到了
我们就开始了我们的话题
突然loy说他很不舒服
我们就长话短说
赶快离开
结果下到半山时
loy说他好多了
真的是得了高山症=.=
我就载nic回家
到他家时
我的电话突然响起来
原来是kjie打来的=.=
nic知道后
反应非常大
下车时还扑街=.=
过后我载了loy,sotong回家就回家去了

20/3

这一天
非常的懒=.=
所以就没做工
下午约了kid看戏
看race to the witch mountain
还蛮不错的
有些笑点咯haha
但nic因为看过的关系
就在戏院里睡觉=.=
看完戏后
我就回家了
晚上十一点
kjie说很想出来
我问他要去那里
他也不懂
但他知道我明天要早起
所以就没叫我~

21/3

一大早就爬起床了
因为要去我新学校的camp
大概十点我就到那里了
我就等我的朋友来
到了以后
就一起进去了
首先是听讲座
听了以后
我很想读motorsport的
但在马来西亚好像没什么用途
所以还是读回普通的吧
过后他们就按排了我们到各个小角落去学认识一些普通的知识
虽然我都懂是什么来的
但要深入去认识还需要一段时间
人生短暂,但要学的东西却太多
只好一步一步来咯
参观完后
我就飞去midvalley
因为约了两个朋友
找parking找了一个钟才找到=.=
diuzzz
找到后
就去找我朋友
我们吃了午餐后
就去看戏
我们看的戏是Taken
一开始我还以为进错戏院
因为Taken像是打架戏
过后才懂是动作片
剧情是一名父亲救他自己的女儿
还蛮好看下
看完后就去走街
走了不久就去starbuck喝杯mocha
我的sohai朋友vin
以为很有型
叫了一杯latte
结果苦到毛这样haha
冷的还去加糖=.=
真的顶不顺他
喝完后
我们又逛了一下
然后去吃burger king
吃完后
我就载他们回家
我们一直在说"Good Luck"
因为这句话意义重大haha
看Taken学回来的xD
所以不要乱乱跟别人说
因为会激起那个人的斗志xD
载了他们回家后
我也回家了
但我回家是要换件衣服
然后就去载kyung了
载了他后
就去载loy
我们就飞去1u看戏
我们就买了The International的票
剧情很复杂下
在回家的路途里不断的讨论haha
但也很好看下xD
这两天所看的戏都很不错
没有浪费我的钱=)
星期一就要开工了haha
赚多点钱
因为我要达到我所立下的目标xD
我看到了kyung的personal message
蛮有意思的
人最好不要错过两样东西
第一是最后一班回家的车
第二是一个深爱你的人或你深爱的人
但我不会再有机会错过第一样
因为我有车了xD
所以现在我不能错过的是一个我深爱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