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情人节你快乐吗?haha...xD

其实每个月的14号都是情人节
但2月的算是比较重要的一天xD
每一年的情人节都是一个人过
今年也不例外haha
但单身的情人节也很不错下
因为身边很多朋友都是单身的xD
同是天涯沦落人haha
我们这些单身汉的节目也很不错下
很多人都叫我出去
但我不会分身
所以只能去其中两个
第一个就是跟kid,kucci,zai,loy,FNL,me去吃晚餐
因为我9点才放工
回到家就飞去冲凉
然后就冲着出去
所以吃完大概也11点多了
他们说要去DNA打机
但我这些好学生是不打机的haha
我就去第二个地方steamboat
但我吃饱了
所以就没有吃
因为有其中一个人在14号生曰
所以就买蛋糕庆祝一下咯
吃完后
就去station 1喝茶
真的累死我了
喝到三点才回家
一回到家就趴下我的床
睡个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