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2, 2008

what a tired day...=.=

星期天一大早就醒了
天都还没亮呢
因为约了yung,zai,fnl,旗龙去跑步
这次真爽
因为zai来载完我们全部人...哈哈
载完人后就冲去manjalala的公园去
才跑了一下就不跑了
我们就做gym
因为我们都很懒惰跑=.=
而且我又没有鞋子
可以说是走公园
走完后就去吃东西
吃东西时zai电话响
原来是他的妈妈打来的
问他是不是在cc打机
因为他的车停在cc外面刚好被他妈妈看到=.=
下次还是别停在cc门口...哈哈
他妈妈也刚好吃同一档
所以他爸爸就请我们吃
吃完后就去zai的家游泳
因为旗龙没有带衣
所以没有游
他在旁边玩电话和帮我们拍照
拍了很多sohai照片
游完后我们就去1u走街
我买了一件短裤
走完后就去喝茶
因为旗龙要跟他家人吃饭所以就回了
他也要回jakarta了
旗龙祝你一路顺风
送完旗龙回家后就去吹吹水喝茶和锄大D
本来想让fnl再输99的
但这次yung输99
所以给fnl逃过一劫...哈哈
下次一定要fnl输99
喝完茶后就回家了
一回到家就睡觉了
睡到yung打电话给我才醒
我睡醒后就出去了
yung要到fnl家陪他过冬
因为fnl的爸妈出国了
我们也在fnl家看足球
看到差不多一点就回家了
真的累死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