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4, 2008

emo,emo,emo,emo~=.=

今天本来一大早就要爬起床
因为要去电脑展
但因为昨天看戏看到很晚的关系
所以爬不起来=.=
昨晚本来要看The Day The Earth Stood Still
但是没有票了
结果就看Transporter 3
也还蛮好看的
虽然戏里有很多漏洞
但是非常紧张和刺激
我最爱就是看最追逐战了


我们一到KLCC就去买戏票
终于可以看The Day The Earth Stood Still了
因为我期待了很久
买了票就去电脑展
我买了一个8GB pendrive
超便宜的!!!
但是我非常想买手提电脑
可是没有钱啊!!!
明年四月的电脑展我一定要买到
现在正努力赚钱当中
走完以后我们就到Nandos去吃
超好吃的真是爱死它了
在吃东西的当儿
俊莱非常emo=.=
emo到一个极点
一想到那个她就emo
emo离不开他
他也离不开emo
emo来emo去
到最后还是很emo
我们也被他弄到有点emo
吃完后我们也就去看戏
看完后觉得有点失望
因为没有我预期中的那么好看
但这部戏提醒我们要保护地球
还蛮有意识下


到了old town喝茶他还是很emo
看着杯子emo
真是emo得没完没了
喝完茶后我们就回家了
回到家不到半小时
电话又响起来了
结果是条粉肠打电话给我(那条粉肠就是勇汉)
他要跟我借书包
因为我的书包太实用了
来到我家后又叫我去喝茶
结果我又跟他去了
因为我还没吃晚餐
我们就到俊莱家附近吃
然后就顺便叫俊莱
俊莱这次终于没有emo了
真是谢天谢地啊
吃完后就回家了
明天还要做工啊


Myvi真的不如我的Ferrari好
每次驾Myvi都差点撞车=.="
下次还是不要驾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