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1, 2008

俊权流露真感情的一天

今天,我,俊权和峻宏一如往常的到1u去逛街
结果我們走着走着就看到了一个展览婚纱的地方
我们就看到了一套紫色的婚纱
俊权就说他要把那件婚纱穿上然后让彩仪穿男生的
我跟峻宏都觉得很搞笑
因为俊权对彩仪还有感情
虽然他平时都不怎么表达但那份感情还是存在的!!!
我们看了Space Chimps
我个人觉得不是很搞笑但给了我们很大的启示
但我很想看The Day The Earth Stood Still
我这星期六晚一定要看!!!
我们晚上就约了俊莱出来吃pizza hut
在那时俊权的心被我们的话搞得七上八下
因为我们都不停的追问他关于彩仪的事
他那时的心情有如小鹿乱撞
撞来撞去!!!
讲了很多东西
俊权和峻宏因为要跳舞所以就走了
我和俊莱就决定来个second round
结果就叫了勇汉
我们找了勇汉以后就回去找俊权和峻宏
然后我们就到吹吹水去吹水和锄大D
本来我们想给个机会给俊权的
但是他实在太差了
输了很多轮给我们
俊权回家练多点吧
要过年了
赢了就可以多赚点零用钱!!!
但千万别找我们赌
吹下吹下就十二点多了
峻宏因为怕被打抢就决定回家
我们也回家了
大家也这样散水了
今天又这么度过了
明天又要做工了
过年快到了
多赚点钱买新衣和鞋子吧~

俊权对彩仪的爱有如涛涛江水连绵不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