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2, 2008

loy birthday...=.=

星期五一大清早就起身了
因为loy birthday!!!
所以就决定去midvalley
在这次的行程中很不一样
第一是因为要买过年的新衣
所以像个女生一样慢慢看
第二是因为旗龙从印尼回来了
第三是帮loy庆祝birthday
我才买了两件nike的衣服
因为我拜四去1u买了jacket和jean
所以钱快花光了啦!!!
没钱再买鞋子了
我看中了一件衣服
可是我没买下
因为太贵了
所以没有买
才一件衣服要我RM200?!!?!!diu~
我真的是采他都傻
不过我真的很喜欢那件衣服
如果有扣10%我也会考虑一下
逛完后我们就决定要去那里吃东西
结果决定去电话饭店=.=
很对不起hweeyee咯
但没办法
回kepong只有我,loy,fnl
但去电话饭店有nic,kid,cs,me,loy,fnl,ji wen
所以少数服从多数
多人比较热闹xD
电话饭店虽然是像buffet
但食物不是很好吃
而且很油腻
吃不多
以后应该不会再去了
吃完后就回kepong了
我们先回家冲凉
然后再去wet过
本来想看戏
可是没票了
就飞去jln ipoh吃东西
车上loy一直唱歌
我没有diu他
因为是他的birthday
我们叫了kucci,sotong出来
我的车满99
总共坐了六个人
我,yung,kucci,sotong,jc,loy
大部分的身材都很肥...哈哈
我的ferrari也快走不动了
我们就去吃大炒
吃完后就散水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