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想东想西...=.="

我不知道为什么
总是喜欢想东西
想一些有的没的=.="
都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有时真的会觉得自己很矛盾下
是我把事情复杂化呢?
还是我真的顾虑太多
真的还蛮好笑的=)
我很想尝试下不去想那么多
但又放不开
也许这就是别人所说的"贱骨头"吧haha

所谓"愚人千慮必有一得, 圣人千慮必有一失"
但我不知道我在顾虑什么=.="
也不知道我想这么多干嘛
也许是对自己没有信心=(
真的还蛮顶不顺自己的haha
驾车也不停的在想
一时还会分心

今天更搞笑
尽然走错去学校的路haha
真的不知道觉得好笑还是可笑=.="
我想不知道是不是用脑用过头
所以很喜欢睡觉
因为只有在睡觉时
可以很平静的让自己的脑休息下来

但我一时又很喜欢想东西
因为想到一些开心的事情时
会自己傻笑起来=)
整个人心情也会好起来haha
还蛮享受的
尤其是有点闷的时候xDDD
真的是还蛮不错的

5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