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2010年了!!!=p

哇~哇~哇!!!
真的好快啊!!!
又到2010年了
光阴似箭
真的是在不知不觉中就来到了
也算是人生中一个新的路程的开始

我想不认老也不可以了
因为我真的是二十岁了
也该好好的学习和认真对待每一件事
不能再马虎了事了
毕竟责任也随着年龄而变得更加重了

在过去的那一年里
真的学了不少东西
也算是慢慢适应了下来
也尝试了许多新事物=p
一开始真的感觉上瘾了
但我还是按耐着自己
因为我知道尝试就好
不能把它当成生活的一部分
很多朋友都爱去clubbing
但我觉得没太大必要每天或时常去
对健康不是很好
我也不觉得有什么好自夸的=.="

在工作上学了很多很多东西
学会了忍耐
真的获益不浅
相比起以前
真的进步了很多
有时真的没必要跟别人硬碰
毕竟还是我们的顾客
还是要以礼相待一下的
世界上太多奇奇怪怪的人了
也有很多野蛮人
不必跟他们争吵
只要道理在我们这
就可以了=)

学业上还算可以
只是学校一直改policy
真的有点懊恼
但我还算适应得来
毕竟是求学不是求气的haha

在2010年里
真的还有很多东西需要学习
希望能顺顺利利的毕业
因为我不想再浪费时间了
早点出去就多一分出路和机会
想尽快存到我的第一桶金
不能再乱花钱了
因为我找不到任何借口可以再让我乱花钱
开始做些储蓄了
买些储蓄基金
好让我能深思熟虑后
才用每一分一毫

想在这个年头
出去闯闯
看看四周围的人和事物
也找多点生意来参考一下
看看别人如何经营他们的生意
感觉自己见识太少
要好好充实一下自己
毕竟时间也不多了
该把玩乐都放在一旁

祝大家新年快乐=)
新的一年能胜过往年
读书的学业进步
工作的财源滚滚来

嘉勇-向我们的法拉利和蓝宝前进吧~~
kid-以后我们的总统套房就靠你了~~
loy,sotong-UEC加油~~
kucci-好好的想想要读些什么,别浪费时间~~
jiwen-别顾着泡妞,努力读书吧~~
zai-说真的,最让我们担心的就你一个,认真一点吧~~
CS-别顾着玩H.O.N了=p~~
FNL-别再拖了,赶快去考车牌~~

2 comments:

  1. 嘉勇的家写错了 =D
    有一句话这么说,顾客是神,因为他不是人xD

    除了储蓄保险,如果你对我有信心,你还可以投资在我这里的基金,不会让你失望的,哈哈,如果有兴趣就问我啦,我会跟你解释的 =)
    anyways,新年新希望 =D

    ReplyDelete
  2. yung 我有兴趣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