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My Best Fren...xDDD















今天真的很高兴=)
还记得去年的今天
是kaijie,hamyu,nic跟我一起庆祝
那时还蛮尴尬的
因为不是跟kaijie,hamyu很熟haha
还蛮特别的=p
但事隔一年的今天
我跟我一班朋友(yung,kid,zai,jiwen,loy,sotong,cs)庆祝
真的很开心
也给了我一个惊喜=)
我的眼泪不停的在我眼眶里打滚
真的太感动了xDDD
今天的行程由我的绯闻对象(kid)一手策划haha
所以我并不担心
首先去Time Square唱K
因为已有一段时间没看到loy飞碟了=)
果然不错
笑瓜我们了haha
他们也为我准备了蛋糕
真的没想到xDDD
也唱了一分钟的生曰歌给我听
但他们坚持说唱了五分钟
其实真的唱了很久下
只是我还是要说只唱了一分钟=)
原本不贪心的我只想许一个愿望
但他们叫我许三个
就许三个咯

唱完K后
我们就到Pavillion的旺角去吃晚餐
因为有大大杯的奶茶送
果然很大杯下
但这难倒不了我们
因为在我们这一班人里
有几个是重量级的人物
应该不用我讲大家也会知道=)

吃完后
就到了吹水时间
期间有些小插曲
cs带了他的女朋友来haha
我们大家从未见过的
真的很不错下
只能用一个字形容"dimz"
cs说这是我的生曰礼物
我觉得这是一份很难得的礼物
因为可以跟大家一起分享=)

4 comments:

  1. 有几个是重量级的人物
    应该不用我讲大家也会知道=)

    应该是kid和loy咯,应该和我没有关系 =x


    只能用一个字形容"dimz"
    cs说这是我的生曰礼物
    我觉得这是一份很难得的礼物
    因为可以跟大家一起分享=)

    哈哈哈哈哈,CS女朋友和你分享?
    想太多啦你。xD

    ReplyDelete
  2. 跟大家啦=)
    包括你的haha
    不要想太多啦=.="

    ReplyDelete
  3. 很難的我拿到準證可以飛碟的叻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