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蜗牛

作曲:周杰伦
作词:周杰伦
演唱:许茹芸 齐秦 熊天平 动力火车

许茹云:该不该搁下重重的壳
寻找到底哪里有蓝天
随着轻轻的风轻轻的飘
历经的伤都不感觉疼
齐秦: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等待阳光静静看着它的脸
许 齐:小小的天有大大的梦想
许:重重的壳裹着轻轻的仰望(齐:轻轻的仰望)
熊天平: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在最高点乘着叶片往前飞
许:让风吹干流过的泪和汗
许 熊:总有一天我有属于我的天
(music)
动力火车:该不该搁下重重的壳
寻找到底哪里有蓝天
许 熊:随着轻轻的风轻轻的飘
历经的伤都不感觉疼
动: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等待阳光静静看着它的脸
许:小小的天有大大的梦想
重重的壳裹着轻轻的仰望
齐: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在最高点乘着叶片往前飞
许 动:让风吹干流过的泪和汗
动:总有一天我有属于我的天
童声: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等待阳光静静看着它的脸
童 许:小小的天有大大的梦想
重重的壳裹着轻轻的仰望
合唱: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在最高点乘着叶片往前飞
让风吹干流过的泪和汗
总有一天我有属于我的天
许:让风吹干流过的泪和汗
齐:总有一天我有属于我的天

每一个人都有不同的梦想
随着我们的梦想前进吧~
不管成功或失败
只要尽力就可以了
没有踏出第一步
是永远都不会前进的
如果在原地踏步
结果只有两个
第一就是你还在原地
第二就是你已经被淘汰了
所以我们都没有选择的余地了
只有不断前进
往我们的梦想前进xD
我非常的庆幸
因为可以往我的梦想前进
我的家人都很支持我
我的梦想虽然有点大haha
但我还是会往较现实那方面前进
因为人的能力是有限的
不是说要就可以达到的
但也不代表一定达不到
只是需要较多的条件
所以必须先经过一番努力后
才能把距离缩小
把不可能变成可能xD
所以我要先学会修理汽车后
才能调教出一辆好的跑车
让我赢得比赛和跑得比别人远xD
我真的是想太多了haha
不过也并非没道理
所以我要向我定下的目标前进啦!!!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