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改变与不改变

不知不觉
我在TOC也过了两个月
semester 1 也完了xD
心情也特别的开心咯=)
在这两个月里
我发觉很多人和事都变了
得没在中学时期的单纯
得没在中学时期那么简单
也许这是人生的其中一个转折点吧
也该学习变得独立些
说真的
在那里的学生总给我很多不好的印象
也不是全部啦haha
但也有好的学生啦
只是比较少咯
我就是其中一个haha
俗语说得好:"防人之心不可无"
我也该好好的交朋友
虽然我很想尝试很多新事物
但也该理智点
什么可以尝试
什么不可以尝试
要想得很清楚咯
因为人生没有take 2啊xD
虽然看了17 again 啦
但是这种事没有可能会发生的啦haha
我的人是sohai点
但认真的时候就是认真
玩的时候我可以比别人更疯haha
最近我有一个TOC的朋友面对一些问题
他的人是没什么的
但我没有想到他尽然会对他面对的问题那么认真的看待
不得不让我对他改观
在中学里
他也许是最坏的那个学生
但我慢慢的看见他变得成熟了
虽然我认识他只有两个月的时间
但他给我的印象不错
我交朋友比较注重第一印象
我第一眼如果看他不顺眼
也应该没什么机会成为我的朋友了haha
回想起
我还蛮怀念中学时期的生活咯
一群朋友一起下课
是多么开心的一件事
好怀念咯xD
我们的友谊是永远不变的!!!
但人总要长大
很多东西不能像以前那样说不理就不理
要对自己所做的事负责任
最后
让我分享下一些照片吧~

我的友族朋友xDDD

我们有不可告人的关系=)

Kuala Selangor 一夜游^^

很有感觉的一张照片@.@

很难得的一张照片!!!

最难忘的一次pangkor之旅

高二文信的快乐之旅~

同班了两年的朋友(好搞笑的pose!!!)xDDD

好可爱的chipmunk couple(头不大会摇咯)

眼神非常的狠

有打抢嫌疑的我们xDDD


真人版千手观音??

水上芭蕾??

赤裸裸的一群haha

夕阳无限好~

在拍戏啊??


水里的CS和我haha

独家照!!!


大家来猜猜是谁吧~大概不用我讲你们也懂haha

7 comments:

  1. Quote:
    我交朋友比较注重第一印象
    我第一眼如果看他不顺眼
    也应该没什么机会成为我的朋友了haha

    wow 原来我的印象那么好!
    ;)

    ReplyDelete
  2. the 1st photo like a lengchai malay boy.
    why always cut ur hair aduh
    =.=

    ReplyDelete
  3. LoL...
    kid...
    sure lah...xD
    hate those LCLY de...=.=

    hamyu...
    haha...
    too long vry hot loh...=.=
    but i will do it again de...xD
    really vry nice xia...=)

    ReplyDelete
  4. WOW kid geh 2nd photo
    aduhai
    yuan lai i got such sh geh friend
    xD

    ReplyDelete
  5. haha...
    Gigi...
    nw only u knw u have a sohai fren meh...xDDD
    is too late~~~

    ReplyDelete
  6. LOL..yuan lai everyone's face was diff when in the water...lol..kid =S

    ReplyDelete
  7. LoL...
    li mei and gigi wan try ?
    haha...
    i have the camera...
    u wan how many photo also can...xDDD

    ReplyDelete